IMGP5090.JPG

這是一百年一月份更新的照片~~~ 新菜色 "生章魚" !!   只有基隆春川吃得到歐     這個是在韓國館少見的菜色~~  給用心的寶哥按十個讚  !!!!

IMGP4548.JPG 

家附近的優質平價異國料理~~~~ 味道好 份量又是誇張的大~~~ !!!!! 從大門口經過好幾個星期 終於找到時間來品嘗了

 

 

 

IMGP4415.JPG 

春川算是我的鄰居~~~~位於基隆市警局對面 光隆家商斜對面   一家很實在的平價小店      這是夜景

上星期一 興沖沖的去吃 結果碰到公休日 

店東寶哥 忙進忙出 在整理週末做好的泡菜 

他看我探頭探腦的 就出來跟我們打招呼  聊開了 開心他就重重的在我肩膀上拍了起來  超級標準的韓國男人ㄚ !!!!

IMGP4418.JPG 

  落地窗上就有menu 跟價目表   我們家董事長在門口看半天  什麼都想來一份

IMGP4373.JPG 

這是星期二中午 一點出頭了  竟然是滿座 上班族的拉 大學生拉~~都很捧場

IMGP4545.JPG 

除了花枝飯 通通沒有超過一百塊~~~~

 IMGP5090.JPG

這是一百年一月份更新的照片~~~ 新菜色 "生章魚" !!  這個是在韓國菜館少見的菜色~~  給用心的寶哥按十個讚  !!!!

IMGP4374.JPG

這個泡菜吃起來 就是 水源市 寬子家樓上那個 "順今"媽媽 做的泡菜  標準韓國味~~~ 就是 做法一模一樣 可是~~一定要韓國人的手去"喇"才弄的出來的韓國泡菜味

 是很有層次的辣    氣味~~~很香

 

IMGP4424.JPG

必點的招牌小菜  滷牛肉  也是三十

IMGP4375.JPG 

干貝唇  前菜裡我的最愛

IMGP4708.JPG

涼拌豆芽~~有辣 跟不辣兩種

IMGP4528.JPGIMGP4709.JPG

這是超讚的醃蘿蔔嬰~~從韓國回台灣之後第一次見到 就火速跟寶哥訂了一桶 據說台灣一年只有一個月的產期

IMGP4716.JPG 

   這是老闆招待的私房菜!!! 煎餃~~ 菜單上沒有的拉

IMGP4707.JPG 

這是蒜泥菠菜  我這個血紅素不夠的人的最愛

店裡的小碟前菜 通通 三十塊

  IMGP4705.JPG

這是必點的辣炒年糕  夠Q 夠彈牙雖然看起來很紅 但是 味道非常的溫和 很順口

如果老公沒有一起去吃的小姐們 點這一道就沒錯 !!!!因為這是真正的一人份 非常適合一個人點的時候吃 不會太撐 

IMGP4376.JPG

重頭戲來了 >>> 就是韓劇裡一天到晚吃的 超黑炸醬麵  也是 一定要韓國廚師的手 弄的才夠黑 才夠香 

很可惜少了一味 >>黃色的醃蘿蔔  不過少吃點也好 聽說滿多防腐劑的 !!

IMGP4377.JPG

拌開的樣子~~~好香~~好濃~~好韓國~~~~好好吃ㄚ~~~ (現在邊寫  唾液大量分泌中)

IMGP4378.JPG

好的這一大碗 根本吃不完 擁有美麗的紅色的  就是 "炒碼麵"(韓國辣海鮮麵) >>> 韓文唸成 "jumbon"

這是以前在 紐約最愛的午餐  在Flushing Mall 裡面的韓國城  一個不會英文的韓國奶奶 跟她的老公一起賣韓國小吃

我的韓國學生就教我點菜 專門跟阿媽說 "jumbon hun-ghe">>> 一份炒螞麵  "two-ghe" 就是兩份 !!!!

因為發音很詭異  "哈拉補己 " 就會用英文加問一句 " spicy? no spicy??"  很可愛的老人家

可是 當時在紐約吃的jumbo 裡面是放急速冷凍的一大堆 綜合海鮮包的料   寶哥用的 是真材實料拉

IMGP4379.JPG

真的份量~~~超大~~~ 大學男生一定吃的很過癮  我看女生可能兩個人吃一份差不多~~~

IMGP4380.JPG

大推的海鮮煎餅 >>> 請寶哥特別幫我們處理的"恰恰"  好脆 好好吃 好大份  吃的好撐 還是 一直猛吃

 

IMGP4381.JPG

橫切面 >>> 口水大量分泌ing again !!!

IMGP4524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>>> 豬肉炒麵 !!!! 大推 !!!! 沒辦法形容的好吃 !!! 我很想整碗都吃光光~~可是 真的

IMGP4526.JPG

泡菜豆腐鍋  味道普通 

IMGP4421.JPG

再來就是 "bibimbap" 石鍋飯   如果沒有很餓的同學 不建議點 真的 太多了~~吃不完 @@ 鍋巴超好吃 !!!!

這一張就有調我的古董相機 "白平衡" 調整到 "烏絲燈" 看起來比較蒼白

IMGP4438.JPG

好吃就是中間那一坨 紅紅的特調醬料  裡面有很多秘密的配方 

  IMGP4446.JPG

就是這一罐  我都擠一大堆~~一大堆~~~~ 

 

 

 IMGP4383.JPG

炸醬麵快被喀光了~~

 IMGP4711.JPG

這一道就是店內單價最高的花枝炒飯!!!!! 最高~~~~ 端上桌的時候 必魯就衝過來~~太香了

炒香的洋蔥跟花枝拌炒韓國辣醬的香 真的是我現在還在流口水~~~

IMGP4712.JPG

這是吃一半的照片~~~還是那句~~~好吃的要命~~份量又超大~~~

 

 IMGP4386.JPG

有一個架子上全部是韓國商品  就像個小型韓國雜貨店

IMGP4387.JPG IMGP4388.JPG IMGP4389.JPG

這個粗冬粉拿來拌韓國泡菜 紅蘿蔔 菠菜 跟麻油~~超正ㄚ !!!

IMGP4390.JPG

這是二寶妹 "小小"  寶哥家的老么 超可愛

   IMGP4426.JPG

當然~~這也是 必魯可以光明正大進去吃的餐館  看他吃的很忙拉

 

 

IMGP4440.JPG

寶哥招待的  泡菜湯  

IMGP4442.JPG 

有這樣的店開在家旁邊  真的是太幸福了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